112 學年度 第 2 梯次 新生床位申請
首頁公告
1.以大學部新生為主均可依規定申請住宿,如床位數不足則採電腦亂數抽籤方式決定之。
2.本校學生宿舍分4人一間及5人一間套房,五人一間每人住宿費12,500元、四人一間每人住宿費16,000元,1、3、5床 為上舖,2、4床為下舖,4人房全部僅46間(男女各半)。如申請四人房人數太多則抽籤決定。
3.登記住宿之前須完成繳交住宿保證金3000元才可以登記住宿,未繳交住宿保證金者,登錄後將取消住宿申請資格。
4.持有縣市政府社會局核發之當年度低收入戶身分的同學,保證金與其他同學一樣要繳,但住宿費暫時不用繳交,待開學時持低收證明找宿舍承辦人辦理住宿費補助相關事宜。
5.大學生活就是訓練獨立自主、結識新朋友的環境,還有開學後各項課程都需分組作報告,建議最好是跟同班的人同住,如果有跟非同系同班的人商量好要同住,須所有人都同意且須在同住單內彼此相互填寫同住人正確資料,資料正確同住單才能成立,已完成同住申請者不可申請取消亦不可填第2份同住單,所以請各位同學認真思考後再確定填寫同住單。
6.若您已經有想要一起同寢的同學,可以填寫同住表格提供編排床位參考,接受5位、3位、2位同學共同申請,同住5人者欲住下舖的人請在特殊需求註明。未滿5人者由生輔組整併,床位由亂數抽籤排定住宿生不得拒絕!
7.新生住宿申請期限:
112年08月24日至112年08月29日23 : 59 時截止,8月30日公告取得住宿資格名單及床位表。
申請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