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 學年度 第 1 梯次 舊生床位申請
舊生床位申請首頁公告:
1、依學生宿舍管理規定第二條辦理。
2、上網登錄時間:即日起至04月14日(日)00時00分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3、如床位數不足則採電腦亂數抽籤方式決定之。中籤者將公布於公告欄上或生輔組網頁最新消息。
4、抽籤時間 :2024年04月15日(一)18時00分由電腦亂數抽籤,如因登錄資料錯誤所造成之損失由個人負責。
5、中籤同學不得私自轉(頂)讓,如有放棄床位,將依候補順序遞補(男女生分開遞補)。
6、如果上學期與這學期違反宿舍規定遭懲處達3次申誡(1支小過)以上又未完成愛校銷過者,將依宿舍管理規定取消抽籤資格,如抽中床位後再因違反宿舍規定遭懲處累計達3次申誡(1支小過)以上,也將會取消下學期床位資格,請同 學務必注意!
7、如符合申請保留床位資格者,請將特殊身分證明文件上傳後參與抽籤。注意!注意!注意!如需上傳證明相片大小決不可超過2M!
宿舍業務承辦人電話:03-5302255 分機1800 洪教官
申請報名